林亦溪

【瑞兹语音与Faker的匹配度100%】瑞兹你就是李相赫吧。




————

“过往变成了我今日的梦魇。”




戴上皇冠的同时,也披上了荆棘。


如今他被荆棘压得喘不过气,我才意识到皇冠本就是荆棘。


瑞兹,他的成名英雄,他的化身。


但是今年,他一场瑞兹都没打好。


我才发现,心魔哪是什么卡尔玛,真正的心魔就是他过去辉煌的自己吧,那个曾经雷电法王般的瑞兹。



————

“即便是神灵也会垂泪,我犹记得这泪珠滑落的时刻。”



S7的鸟巢体育馆,SKT,SSG,0-3,英雄联盟之神,大魔王,亚军,无须多言。



————

“也许会失败,但我不会放弃。”



——请问Faker选手是否有考虑退役后的事情呢。或者说什么时候退役之类的。


——我觉得我还能打很久,所以暂时没有考虑退役。


S9离开了,但是我从不觉得Faker会就此陨落,会放弃,会甘心退役。


因为他不会被失败杀死,他不会放弃。



————

“你该感到幸运,因为你拥有大片的时光。我还活着,但还有多长的时日。”



如同致言年轻的GRF与DWG,虽落败,但留给他们的时光还很长,机会还那么多。



————

“每个人注定要重复历史,这也是我的来路。”


S4的首尔与S8的首尔如此相像


MSI的G2与世界赛的G2如此相像


离去的伙伴与将要离去的伙伴如此相


守在原地的他如此相像



————

“没人配得上我的职责,就连我自己也不配。”



——我是“Faker”,因为很多年轻人都以我为榜样,所以我必须要做好。


他认为作为“Faker”,变得完美,成为榜样是他必须的职责。


但是他毕竟也是人呐,哪里有真正十全十美的人,于是瑞兹说,“就连我自己也不配。”



————

“你完全不明白何为失去。”


他失去的,绝对不比得到的少。



————

以及那句最熟悉的,

“我曾听闻王国覆灭,终归无闻。”



这也必将是未来某天的SKT吧,王朝覆灭…


我曾觉得瑞兹的这句话真的十分扎心,但是没想到,如果他口中的王国,是他曾经一手建起的,会更扎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