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亦溪

【泰壳图集】1



*Tarzan X Faker 


*最近转会期太苦了…

需要男孩子之间甜甜的友情来安慰呜呜

稍微整理一点糖




GRF打SKT,无论是春决还是夏决,这两人在宣传片里都是绝对的C位…虽然我多次吐槽导演组不该让Tarzan坐着(这是李哥的位置!!),但是帅是真的帅。我爱红蓝对峙!



李承勇拍宣传片的发型真的好野好攻。



春决小脑洞——

李哥说:喜欢粒弟,粒弟超可爱。Tarzan听到了,在和skt打比赛的时候,几局下来连惩赢了三条龙。回头复盘kkoma都震惊对面怎么这么猛。




两个人走路的腰板都非常直,很有感觉,但是Tarzan的宽肩(倒三角)在和Faker并肩的时候,李哥总是显得很小,很白。




李哥很少肯定他人,但是他承认了Tarzan。



我之前写过一章文,说Tarzan会经常往skt人堆里悄咪咪看李哥,结果成真了(???)。世界赛前去机场,Tarzan一直在看李哥,被镜头录下来了。(镜头本来只是想录李哥,背景的Tarzan是无意中拍到的。






说实话,春季赛和拍春决宣传片的时候,他们感觉超陌生。但是李哥最近半年的rank感觉有注意Tarzan,Tarzan就更不用说了,在李哥面前互动多的很(皮的很。



其实我截了挺多的片段,视频的形式截下来的,但是老福特一篇只能放一个视频,虽然我也想分享出来,但也不知道咋整呐_(´ཀ`」 ∠)_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