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亦溪

噫,朴海王和莲子怎么回事?wtf~omg~holy shit~


pcc精 力 很 旺 盛嘛…莲子都撑不住(受不了)了呢


以及,我第一次听莲子这么软乎乎的声音,是困了吧~甜甜的呢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真是泰壳机莲大四角搞起来了……


先撇开泰机壳双年下有多香不谈,这四个人每两个都可以搞啊(?


泰壳:我最近在找宣传片和直播排到的糖,甜啊真的甜。以及,看多了更深入地发现,这狼狗真的是腹黑。(确信


机壳:机和谁都gay,唯独在相赫哥面前渴 望而又拘 束(别告诉我你们没看出来

机莲:有一段对话特别深入我心——莲子当面质问机,“辅助里你选谁?”机回答:“我不知道”(渣男),莲子气笑了,但是回答了一句,“好,我喜欢强势的”(等等,这是‘你渣,但是我喜欢’的意思吗)。


泰莲:GRF野辅,小可莲多次渴望用身体压倒tarzan,都被直男勇哥丢下来了。(呜呜呜小可莲)


莲壳:(别问为什么壳是受,爱他就让他受。笑)莲子和teddy在洲际赛搞在一起(?)的时候,被记者采访了几个问题,其中一个就是“你最喜欢的选手是谁”,他特别认真的回答了“Faker”,还说真的非常喜欢Faker选手。


(=´∀`)人(´∀`=)以上小甜饼想要详情的可以来找我指路嗷,SKT和GRF训练赛之后两队真的选手都亲密了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8)